#异原膑#
(设定会陆续补上的)(↑草图)
(文设是张总 @张轶赫 写的!!!吹爆!)
异原膑和粒子芳诞生于同一个世界观之中,不同于粒子独立存在,异原膑只存在于电脑的系统里,并且不拥有实体化现世的能力。

“与我在湛蓝的虚拟天空里重逢吧。”

如果说粒子芳拥有对粒子世界的绝对统治权,那么异原膑就是这个国度中最卓越的执行官。他作为这个虚拟帝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擅长整理,隐藏与清除。和其他孙膑一样,他温柔、儒雅、不擅言语,虽然没有什么情感,但这些就是与生俱来的他的芯片的一部分。在日常无事时,原膑会安静地窝在数据库里归纳资料,即使所有文件的位置都了然于心,他也愿意去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整理。膑最爱看稷下贤者的著作,他常常会低头读书,读过整整一个光年。
原膑能听见时间流淌的声音,仿佛他自己就是时间的化身。在这未来的虚拟世界,一切都是静止的,粒子交给原膑看守“时钟”的指责,在他到来时时间才开始流淌。在每一个光年之后世界之钟都会停滞一秒,这个时候就需要原膑去校准,将那一秒归还这个空间。在那一秒钟内人间会过去万年,原膑往往就会在这个时候看到外面世界的样子,春花秋月,湖镜垂柳。这大概就是他爱读书的原因,不过他并不对自己没有实体而感到懊悔。膑是安于现状的,他从不奢望太多,很容易满足,他觉得这样就够了,能好好地“活着”,就足够了。
要问原膑喜欢什么…“我不知道。”他会眨眨眼,抿抿嘴冲你温婉地笑。“我没有那样的情感,我们世界的人都没有。如果非要说的话,那就是湛蓝的天吧。”
异原膑的芯片是缺失的,在时空乱流中遭到磕碰,失去了一块。他隐约记得那是对他来说重要的人,但是除此之外就一无所知了。那块芯片被粒子捡到了,但是原膑已经严重受损,实体化是不可能了,只能勉强维持着生命。于是粒子把他带进自己的世界里去,原膑得以在此休养生息,终于得到了复原。他也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过去,对于他来说当下是最重要的。

即使这样原膑也是会生气的。遇到入侵者,他会毫不犹豫地发动毁灭程序。别看这么和蔼可亲的孙膑,他最擅长的就是文件的粉碎。在这个虚拟世界里,以他的权限,可以不留下任何痕迹地抹杀任何一个东西。不过即使没有粒子的帮助,他也能使出原子级的爆破。然而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,他自己也不记得。至于过去,无人提起,那就让它过去吧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1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镜子|Powered by LOFTER